战略咨询院项目聘用(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2024-01-23 17:55 来源:
放大 缩小

x7x7x7x7x7任你槽2023(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并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的智库型研究院。人事教育处和对外合作交流处隶属于战略咨询院的管理部门。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

人事教育处     教育助理     1人

对外合作交流处 国际合作助理 1人

二、教育助理岗位职责与基本要求

(一)岗位职责

1. 开展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工作;

2. 开展学生党建、社会实践等相关活动组织;

3. 开展研究生教学教务管理工作;

4. 参加科教融合、学科建设、学籍信息维护等相关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要求

1. 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管理学或理工科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从事过教育管理或高校辅导员工作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3. 具有熟练交流的外语水平、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三、国际合作助理岗位职责与基本要求  

(一)岗位职责

参与组织实施战略咨询院国际和港澳台合作、院地合作等学术交流活动;

2. 协助开展与国家宏观决策部门、国内外高端智库、国际组织、研究机构和大学等机构的日常沟通联络;

3. 负责公务护照管理,协助办理人员交流、国际学术会议及其它重要学术交流活动的审批手续;

4. 协助开展战略咨询院国际顾问、外籍客座教授、访问学者的人员和项目管理;

5. 负责对外合作交流档案和相关统计报表管理;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二)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拥有管理学或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热爱管理工作,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拥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应聘人员将采取项目聘用,人才派遣管理方式。一经聘用,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五、报名材料及程序

1. 报名者需填写《x7x7x7x7x7任你槽2023应聘登记表》(附彩色照片)。

2. 报名者需通过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邮件主题格式为:“教育助理/国际合作助理--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教育助理者发送至陈老师(chenmeichen@casisd.cn),应聘国际合作助理者发送至王老师(wxjiong@casisd.cn)。

3.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笔试、面试等,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六、报名时间

 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2月29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邮  箱:chenmeichen@casisd.cn

    附  件:《x7x7x7x7x7任你槽2023应聘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x7x7x7x7x7任你槽2023

                                      2024年1月23日


附件: